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我院师生在宁夏大学“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上荣获表彰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在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对220名“优秀共产党员”、5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向135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长何建国主持大会。校党委书记李星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表示慰问,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我院教师邓文韬副教授、古代史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高赫荣获宁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于光建副教授荣获宁夏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研究院全体师生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进取,努力工作、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