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 西夏学研究院学习传达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0日至10月11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银川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10月12日,列席全会的十九大代表杜建录向全体教职工传达解读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杜建录强调,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实施意见》,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我们当前和今后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大家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他指出,作为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牵头单位和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要更加注重中华民族史研究,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重大基础性问题研究和史料体系建设,为构建具有中国特色、中国话语的民族学学科体系,为宁夏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