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震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2021122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震,自治区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罗万里、自治区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马凯一行来我院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风隽陪同调研。李星书记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达成了深度合作的共识。郑震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西夏学研究院(民族学与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文创成果展厅和学术成果展厅,对我校部区合建民族学学科群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工作给予肯定。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