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媒体西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西夏>>电视报道>>正文

简讯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2-10-16 浏览次数:  

据总台新闻中心18时30分《全区新闻联播》(广播)报道:

一、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日前举行“211工程”重点学科项目专著成果首发仪式。《西夏艺术史》《西夏社会文书研究》《辽夏关系史》三部学术论著系统解读了“神秘王朝”西夏的历史和艺术成就。

二、经自治区发改委积极争取,国家发改委将宁夏儿童医院列为国家支持的建设项目,日前,下达宁夏儿童医院项目201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5000万元,这一项目将在两年内基本建成,将填补宁夏无儿童专科医院的空白。

三、6月6号至7号,我区自南向北出现的强降雨过程引发山洪,造成青铜峡市、红寺堡区部分农田受灾,水利设施受损,造成经济损失80多万元。

(新闻中心《全区新闻联播》节目,中波891KHz,调频106.1MHz每天18:30分宁夏新闻广播播出)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