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暨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11 23 ,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暨党员组织生活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丁秀芹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丁秀芹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五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为师生党员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从严治党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

 

 

师生党员结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情况,围绕“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如何理解和坚守党员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做了交流发言和体会。全体师生党员认为,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我们党员要有国家使命、民族精神和责任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和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个人的高尚品行相统一。只有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将党的队伍治理好,把人民放在心上,才能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爱戴和拥护。

 

 

支部书记丁秀芹总结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国际、国内复杂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领会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六中全会精神要学透学细,贵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和学校争创西部一流高校上来。

 

 

本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暨党员组织生活会的举行对学院全体师生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