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举办迎新年师生联谊篮球赛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6-12-19 浏览次数:  

12 1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西夏学研究院分工会主办的迎新年师生篮球联谊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参赛分教工和学生两组,教工组由教授队、青年教工队组成,学生组分博士生、硕士一年级、硕士二年级、硕士三年级4个队,按照小组淘汰,两组第一名最后决赛,最终硕士一年级队战胜青年教工队,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研究院负责人给冠军队和全体队员颁发冠军奖和参与奖。

此次比赛,为全院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院凝聚力,展现了西夏学研究院师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