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举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为认真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西夏学研究院举行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丁秀芹主讲,研究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

丁秀芹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之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并结合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分析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最后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认真领会中央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将文件和讲话精神落实贯穿于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等实际工作中,为创建西部一流重点学科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