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杜建录党代表为西夏学研究院师生党员解读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应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杜建录教授为西夏学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详细解读了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这也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阶段专题党课内容之一。报告会由支部书记丁秀芹主持。

杜建录代表以本次党代会的筹备、会议过程开篇,阐释了本次党代会“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的主题,并从五年成绩回顾、五年宏伟蓝图展望、主要奋斗目标、“三大战略”实施,“五个扎实推进”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认为本次报告内容实在精炼,可操作性强,切实关心关注民生,体现了本次党代会“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的主题。最后杜建录教授以“振奋精神、实干兴院”结束了这场精彩的专题报告。

支部书记丁秀芹总结指出,杜建录教授从一名党代表的角度为我们详细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视角新颖、独特,使我们对本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希望各位师生党员同志,将党代会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结合起来,振奋精神,为创建西部一流高校,民族学一流学科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