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经宁夏大学党委批准,2017年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党员大会在怀远校区逸夫楼西夏学研究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航出席了大会,并代表校党委宣读了批复。大会由研究院院长杜建录教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24人参加了大会。九三学社社员、研究院副院长彭向前教授和入党积极分子青年教师邓文韬博士、马旭俊博士等5人作为特邀代表列席了会议。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秀芹同志代表上届支委做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谱写西夏学研究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研究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谱写西夏学研究院发展的新篇章。

       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三年来研究院支部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支部在助推研究院科研教学、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学科与基地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研究院在全校上下创建“西部一流高校”“一流学科”的新时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描绘了“十三五”期间研究院发展的宏伟蓝图,确定了今后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任务。尤桦同志代表上届支委做了《中共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全体师生党员对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和审议。会议选举丁秀芹、尤桦、于光建为西夏学研究院直属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上,丁秀芹当选为支部书记。

    闭幕式上,杜建录教授向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就支部和历任支部书记对助推研究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于光建宣读了大会分组审议、讨论形成的《工作报告》决议和《党费收缴、使用与管理报告》的决议。丁秀芹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对研究院全体党员和师生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新一届支委将不辜负研究院师生的重托,不忘初心,带领全体党员在争创“双一流”的新征程中,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研究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研究院建设成为有国际影响的学术高地和国家一流学科的核心平台和全国知名的特色文化咨询服务基地而砥砺奋进!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