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支部赴宁夏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奋斗的信念,11月1日,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赴宁夏博物馆开展了“观摩党建先进,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宁夏博物馆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丽涛代表博物馆支部首先介绍了宁夏博物馆支部“4+X”主题党日活动模式,举办《永远的女红军》、《遵义会议永放光彩》等革命史展览,革命史展览进校进机关、企业、学校、军营、社区、监所等“六进”活动等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宁夏博物馆支部也因此被授予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第一批党史教育基地,成为全区文化系统党建先进基层党组织。西夏学研究院支部书记丁秀芹代表西夏学研究院介绍了研究院概况和支部党建工作。

党建交流结束后,在宁夏博物馆支部的安排下,全体师生参观了宁夏博物馆“红旗漫卷——宁夏革命文物专题展”。在博物馆讲解员专业的讲解下,师生们或驻足于一件件红军使用过的珍贵文物前,或流连于一幅幅革命老照片前,或对红军当年在宁夏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进行交流咨询。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进一步改进加强我院支部党建工作,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将起到积极的借鉴。同时通过对宁夏革命文物展的参观,广大师生对红军长征的历史和意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广大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理解,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