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参观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组织全院师生赴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6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图片、实物、视频等方式立体化、多角度、全景式展示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医疗、教育、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体师生在杜建录院长、丁秀芹书记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全面提升内陆开放水平”“保护绿水青山、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等6个展厅,并深切感受了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全区城乡旧貌换新颜、沙漠变绿洲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图片视频,大家不仅了解了宁夏6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也明确了宁夏未来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师生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西夏学研究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