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中共西夏学研究院直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中共西夏学研究院直属支部党员大会在怀远校区逸夫楼召开。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秀芹主持。共有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建党发展对象等38人出席此次大会。本次大会主要是讨论发展邓文韬、马旭俊2名青年教师以及杜艳梅、宋润文、陈岑、张然4名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转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支部书记丁秀芹同志首先宣读了支委会决议,介绍此次大会会议议程,继而由6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宣读入党申请,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并提出加入党组织的请求。六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人分别就各自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表现和意见作了汇报。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尤桦同志总体介绍了以上六位发展对象培训、教育和考察的情况,认为以上六位发展对象自去年11月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以来,态度端正、积极向上,在考察期内表现优异,因此向党员大会提出能否加入党组织的申请,并交于党员讨论表决发展事宜。随后,17名正式党员对以上六位发展对象进行了不记名投票。经票决,全票通过接收邓文韬、马旭俊等六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丁秀芹同志庄严宣读了党员大会决议,六位同志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并宣读了入党誓词,在感谢党组织认可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继续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做合格优秀党员的信念。

最后,丁秀芹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我院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六位同志在预备期里,继续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按期转正。并寄语全体党员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在实现个人理想的同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