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与研究生院开展党员主题日交流活动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与研究生院联合开展了“分享工作经验 促进党建发展”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日交流活动。

首先,在杜建录教授带领下,来我院开展交流的研究生院教师党员参观了科研成果展览和文创作品。之后双方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杜建录教授代表西夏学研究院介绍了西夏学研究院的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近年工作特色等情况。丁秀芹代表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党建工作经验,以及“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亮点。周学忠副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就交流了研究生院开展党建的情况、全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总体工作和今后的计划。全体教师党员结合工作需要和体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增进相互了解,为党建融合发展和业务水平提升注入了活力。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