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5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交流会。

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秀芹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等篇目。

其次,丁秀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的回信,并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的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及要求。

再次,丁秀芹带领大家学习了获得国家荣誉称号的全国治沙英雄王有德的先进事迹。

最后,师生党员们展开了研讨交流。杜建录院长说总书记回信,虽然是对涉农高校的回信,但对我们民族学科以及其它专业要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的文创就在服务地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同时也对接通过刺绣等工艺品为农村脱贫致富、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党员吴雪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彰显了党和国家对当今高校和大学生发展的期望。我们作为人文社科类学生,虽然不学农学,但也从总书记的回信中受到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注重对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当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学习和借鉴优秀文化成果,深入挖掘自身所学专业的文化内涵,用科研服务地方文化经济,为社会发展和农业农村文化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