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6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第3党小组在历史研究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讨论会由党小组组长佟建荣负责,3位党员和1名入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佟建荣介绍了第3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安排计划,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一节内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杨志高老师还结合自己的经历谈了身边共产党员的平凡事迹。此外,还就“网络安全”观看了相关视频,以增加党员的政治安全意识。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