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8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8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学生党小组组织进行了集体学习,此次我们学习的主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认识到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而理论武装关键在于转化。因此,学习新思想,我们要学出一份自觉,转化为政治自觉;学出一份定力,转化为政治定力;学出一份忠诚,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学出一份自醒,转化问题意识、创新意识;同时也要学出一种情怀,转化为用科研成果为国为民造福的情怀。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