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17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0-19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8日,西夏学研究院文献研究室党小组(第2党小组)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会。小组各成员共同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一书中的“高教篇”集中学习,并交流了体会。其中彭向前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列席了会议,也参与了交流讨论。

段玉泉就自己的教学科研经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谈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人才的培养,要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培养人才是关键。教师在培养人才方面要坚持以德树人,需要解放思想,实干创新。张笑峰结合自己身边的事例谈到家庭教育作为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彭向前结合自己在剑桥大学访学的经历,谈到中西教育的不同,表示中国教育有自己的特殊性,在借鉴国外先进经验的同时,更要加强高校文化自信教育。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