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30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我院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和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1月20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以编年体式形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发愤图强、艰苦奋斗,举国上下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成就。

师生认为,通过展览感受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担当,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强烈的爱国心。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担负使命,为学院发展、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校,奉献自己的力量。

网上展馆参观学习结束会,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秀芹为全体师生党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从会议议题、会议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为广大师生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最后丁秀芹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办学治院的实际工作中。当前,我院正处在“部区合建”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发展时期,作为党员和中层领导干部要继续强化担当意识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主动担当作为,为学科建设及双一流创建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