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32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西夏学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和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12月4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直属支部教工党小组和学生党小组分别在二楼会议室和一楼学生阅览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由直属支部书记丁秀芹主持,学生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由田晓霈主持。

两个党小组分别围绕主题教育材料的学习成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度、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准信仰宗教等方面对照自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各位党员逐一以自评和互评结合的方式,对这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和今后努力方向作了客观检视剖析并开展相评。丁秀芹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和支委会就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丁秀芹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谈到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检视问题精准深刻、剖析原因深入到位、整改态度坚决措施具体,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今后还要做好整改落实细化,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奋斗精神践行到教学科研和学习日常生活中,不忘初心和使命,勇挑重担,切实做好推动西夏学研究院和民族学学科群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不断开创我校部区合建民族学一流学科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