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召开党员大会发展新党员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宪法日普法宣传结束后,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尤桦主持,议题是发展新党员。

大会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的要求,宣传委员于光建代表支委会宣读了《中共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直属支部委员关于同意发展郭凯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本次发展对象郭恺、张涛、徐文钊、方璐、廖莎莎、段靖、邵佳楠、刘媛媛8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介绍了个人履历和学习表现,各培养联系人评价了发展对象在培养期内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组织委员尤桦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思想和表现发表了意见,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采取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吸收郭恺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各位新预备党员集体宣读了入党誓词。

新发展党员表示:在预备期和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在实际生活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