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走进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0-10-08 浏览次数:  

为激励党员教师弘扬爱党爱国爱军情怀, 107日,西夏学研究院组织党员教职工赴宁夏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登上“银川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银川舰” 是我国第一代国产导弹驱逐舰,舰长132米,最大宽度12.8米,最大排水量3700吨,最大航速36节。1976年入列服役,舷号1071986年被命名为银川舰,2012年退役并回到命名地银川。在服役的36年“军旅生涯”中,曾乘风破浪,累计航程219621海里,坚守着祖国的辽阔海疆,立下了赫赫战功,载入了人民海军光辉的史册。党员教师们登上“银川舰”,聆听了工作人员对“银川舰”构造、设备和取得的卓越功勋的介绍,了解了我国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银川舰“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教师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海军发展的历史,了解了我国国防建设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峥嵘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人民子弟兵不怕牺牲、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今后要更加积极投身教育科研事业,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