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开展“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宣传教育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根据《宁夏大学 “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西夏学研究院立即将相关学习内容纳入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主题日及学习强国平台等,分层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一、第一时间在师生微信群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大家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及登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先行自学;

二、1014日,利用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研究生政治理论学习会等场合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六、专题九;集体学习中邓文韬副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解放日报刊登的《四史学习不能简单断代》,许伟伟博士带领学习了光明日报刊登的《认真学习“四史” 坚定文化自信”》等文章。

三、今后继续将“四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及抗疫思政资料等内容纳入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研究生政治理论学习会。

四、将利用党员活动主体日、学术考察等时机组织师生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历史遗迹,帮助师生全面了解“四史”,持续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