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该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其丰富内涵,我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钱荣德教授为全体师生宣讲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会。

12A4C

会议伊始,钱荣德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宁夏谈起,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及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期望和深情嘱托,向广大师生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205AE

报告会结束后,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秀气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发展动力。各位老师同学要应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承担起肩上重任,努力学习、提高个人素质,为推进宁夏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1B9DD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