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活动的通知》,西夏学研究院分别于11月24日,12月2日组织师生观看了革命历史电影《古田军号》和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电影《古田军号》取材于1929年古田会议前后的一段历史,从一个红军小号手的的视角,讲述了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中国革命胜利道路的非凡历程。影片《迟来的告白》讲述了一个退伍军人放弃优渥的生活条件,来到边远山村成为扶贫志愿者,帮助村民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此外,老师和同学们还在学习强国中自行观看了抗美援朝纪录片《为了和平》,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以及党和国家的光辉岁月。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鲜为人知的革命历史,也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奉献意识,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