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根据宁夏大学《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西夏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积极动员部署,并于7月6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西夏学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张航同志列席并指导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认真研究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说明、进行动员并部署具体工作。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调研、谈心等活动,征求意见、检视问题,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党锐锋代表直属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党史学习教育不足、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差距、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研究院师生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党性锤炼、服务群众等内容逐一发言,分析党性,检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进度。

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针对查摆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改进措施和时限,党员做出整改承诺。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将在学院公式,接受全体党员群众监督。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党支部及时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对广大党员而言是思想的洗礼、理论的提升,通过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的进一步落实,将有力的推动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研究院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开展。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