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线上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西夏学研究院线上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压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10月31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线上召开了第三次校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会。会议由院长杜建录主持。

杜建录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日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工作指挥部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题会议相关疫情防控精神。根据银川市两轮大范围核酸检测无阳性检出人员情况判断,疫情外溢扩散风险可控,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成多点爆发,特别是我校所在的地区依然是重点管控区域。其次,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全体师生要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西夏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要求,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办公老师非必要不外出,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再次,要聚焦关键环节,学生工作无小事,高度重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工作,值班领导、办公室和辅




导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严从细从实协调做好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调研学生需求,尽力解决在校师生的困难。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利用网络和新媒体,积极开展线上学术活动和文化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最后,副院长彭向前、杨浣、于光建,办公室主任王丽莺分别报告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教学、科研、驻校值班、招标采购以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在北京学习的直属党支部书记党锐锋参加会议,并对做好防控提出了要求。

    当天晚上,王丽莺主持召开了研究生工作线上会议,就校园防控、宿舍卫生、消防安全和新一轮核酸检测等事宜做了部署,各班班长、研究生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于光建和辅导员雷小梅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