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研究生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西夏学研究院研究生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校党委《关于推动宁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等有关文件规定,加强研究生会的组织管理,结合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2021年10月15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丽莺老师,辅导员雷小梅老师参加指导了换届大会。

换届会上,王思贤代表上一届研究生会对2020—2021学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举办、参与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荣誉,并对今后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希望下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再接再厉,以赤诚之心将自身成长融入到研究院工作中。

换届选举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基本原则,经过个人报名,换届评选,竞选发言和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张雪丽、白昀东;学术部委员:田秦;文体部委员:靳兆雄;宣传部委员:王俊俊、杨媛;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下一步将在研究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和校研究生院指导下,坚持“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加强自身建设,勤于实事,勇于创新,配合研究院积极开展工作,齐心协力,为我院研究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换届工作结束后,全体研究生在辅导员雷小梅老师带领下,通过观看视频和领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