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艺演出暨2021届毕业联欢会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奋斗百年路,踏歌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送2021届毕业生,6月24日上午,西夏学研究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艺演出暨2021届毕业联欢会”在怀远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研究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长杜建录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组织多样化的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也是凝心聚力,发展学院各项工作的契机。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欢送2021届毕业生,对你们来说是也是具有重要意义和值得永远纪念的。经过三年的学习,你们顺利毕业,即将步入社会,希望各位毕业生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导师代表段玉泉研究员也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了殷切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经营品质生活,守护美满家庭,主动服务社会,紧跟时代步伐,不论悲喜,都能内心风恬,真性寂尔,坚守初心。毕业生代表郭恺表示,此刻的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愿大家能够诗意地栖居。

 

活动在小人舞《小小的人啊》中拉开了帷幕,3位小人的精彩演出使大家眼前一亮,极大调动了现场气氛,笑声不断。歌曲《青春大概》《一起走过的日子》《望乡》《千千阙歌》等曲风和缓,娓娓道来,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三年青春风华中的点点滴滴。

闹中取静,博士研究生周泽鸿演奏的古琴曲《阳关三叠》、2019级硕士研究生陆韦志演奏的钢琴曲《小奏鸣曲》和2020级吕姝莹演奏的二胡曲《女儿情》瞬间抓住了在场观众的耳朵,余音袅袅,绕梁三日。一首诗朗诵《毕业》也道出了大家临别时的复杂心情。最后,在2019级全体硕士生的《送别》中,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