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6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授予“七一勋章”的决定》,授予马毛姐等29名同志七一勋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西夏学研究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颁授仪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发表感言。荣获宁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青年教师邓文韬表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党中央为他们颁授勋章,表达了对平凡英雄的高度肯定和崇高敬意。

荣获宁夏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青年教师于光建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学习和发扬他们的奉献精神和崇高的品格,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投身到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建功立业!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