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开展“艺”起抗疫——师生才艺云端展演活动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疫情再度袭来,美丽的校园瞬间宁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丰富封闭管理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成长成才“不掉线”,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师生抗疫必胜信心,西夏学研究院于近期以线上录播形式,组织开展了“艺”起抗疫——师生才艺云端展演系列活动。


    短短一个星期,校内外师生们录制了钢琴二胡合奏《我的祖国》、钢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相声《诗情话疫》、诗歌朗诵《你我都是战斗员》、古琴独奏《阳关三叠》以及《银川加油》系列书法等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一个个感人的作品展现了疫情期间我校师生的使命担当,提振了众志成城、抗疫必胜的士气和信心,传递了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爱心与力量,抚慰了隔离管控师生的心情,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送上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