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组织师生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1-11-13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答记者问。为全面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夏学研究院组织师生线上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青年教师雷小梅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未来中国发展制定了新纲领、指明了新航程。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一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2020级硕士研究生梁鑫磊谈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和通过的《决议》具有重大意义。伟大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2021级硕士研究生杨嘉禾谈到,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感受到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的同时,也领悟到了一百年来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钢铁意志和满腔热忱。生在祖国繁荣富强年代的我们,绝不能忘记百年来的褴褛筚路;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也应无愧于新时代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以更加坚定的姿态投身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