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研究中心与北方民族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09-01-09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中心主任杜建录教授、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陈育宁教授等一行11人受北方民族大学社会学与民族学研究所邀请,前往北方民族大学参观岩画与西夏文献中心,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社会学与民族学研究所是北方民族大学重点投资建设的开放型人文研究机构,该所积极挖掘宁夏及西北地区少数民族文化资源,以岩画学、西夏学、回族学为三大研究方向,编辑出版了《英藏黑水城文献》等一批大型文献。参观结束后,陈育宁教授为岩画与西夏文献中心题辞:“为发掘和研究我国古代北方民族的文明做出了新的贡献。”在学术交流座谈会上,杜建录主任代表中心与该所所长束锡红教授就进一步合作科研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达成了合作科研的初步意向。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