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地动态>>信息发布>>正文

纪念黑水城文献出土10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银召开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0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6-17日,纪念黑水城文献出土100周年学术研讨会于宁夏大学召开的。来自北京、甘肃、内蒙、宁夏等地的40多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中国社科院学部名誉委员照那司图研究员、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史金波研究员、宁夏人民出版社汤晓芳编审、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中心主任杜建录教授以及西夏学研究中心 10多名师生,就黑水城文献的复原、黑水城文献反映的社会历史问题以及西夏文献数字化、网络化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专家提出了创立黑水城文献学和建设“大西夏学”。另外,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中国藏黑水城文献》出版座谈会,同时启动《中国黑水城民族文字文献》编纂工作。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