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十九大党代表杜建录教授为我院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为及时、认真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6日,刚刚参加十九大回到工作岗位上的杜建录教授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逸夫楼三楼会议室为西夏学研究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秀芹主持。

杜建录教授从党代表的角度,向师生们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感想,并从我国社会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角度向师生们分析了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分析了十九大报告概括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基本方略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重要意义,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这也是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再次创新,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新境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

杜建录教授表示,作为党代表倍感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同时也是对我本人、我们研究院、宁夏大学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各位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鼓足干劲,继续奋斗,为西夏学研究院教学科研新发展,宁夏大学创建西部一流高校做出新的成绩。

全院师生纷纷表示,今天聆听了杜老师宣讲和解读,使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职责,砥砺奋进,为谱写西夏学研究院的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杜建录教授还就新时代、教育优先、文化自信等问题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