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20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师生党员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秀芹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议题为“关于廉洁自律及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

首先,丁秀芹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之“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篇目。之后组织师生观看了廉政反腐警示教育片《代价》。学习英雄模范由研究院副院长杨浣和青年教师党员潘洁分别向师生们介绍了倒在扶贫一线的回族好干部——宁夏同心县兴隆乡原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兼财政所所长李进祯同志和中国著名小麦育种专家、自治区永宁县小麦育种繁殖所原所长裘志新研究员先进事迹。

最后,丁秀芹总结强调,从严治党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原则,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给精神上“补钙”,“老虎苍蝇一起打”。这次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更是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我们广大师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就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无论走到何种岗位都要耐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小节,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规范自己的行为,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同时,要向英雄人物和模范先进学习,不要忘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