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22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9日,西夏学研究院学生党小组开展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集中学习交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十分重要,十分紧迫,是关系到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把党的作风建设好,对于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证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党员分别从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作风改进、学风建设、生活作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深刻意识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