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23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交流探讨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于光建主持。本次集中学习交流的主题是“关于加强党的建设”。

首先,于光建领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相关篇目。之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篇《代价》。交流讨论环节,大家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及其重要意义展开了讨论发言。

杨志高教授谈到,我们党历来重视党的建设,这关系重大、牵动全局。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到什么阶段,我们党的建设就要推进到什么阶段。在长期执政的历史条件下,党的建设直接关系到我们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因此,我们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提高了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