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24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1-02 浏览次数:  

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秀芹为全体师生党员讲堂课

11月1日上午,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方案,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秀芹以《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为题,向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专题党课。

丁秀芹开篇讲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又一次实际行动。作为党员,一定要真心实意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之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加强自我改造;在对照检视中,不断修正错误,锤练履职尽职的过硬本领。之后,丁秀芹结合中国共产党史和中国近现代史,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为什么、共产党人要始终践行“初心”三个方面全面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不忘初心就是为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不忘初心就必须强化“铁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必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必须遵规守纪不逾矩、必须品行端正作好表率。

讲课结束后,丁秀芹强调,作为党员,我们必须常除思想上的“灰尘”,常修品质上的“裂痕”,常扫身上的“污垢”,切实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作为共产党员要加强品德修养,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培育良好情操,打牢思想品德根基,明辨是非,自觉践行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切实树立党员的好形象,做出党员的好表率,立起党员的好样子。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