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25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8日,西夏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丁秀芹书记主持,杜建录院长、民主党派副院长杨浣、彭向前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院党政负责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条例准则要求,聚焦“18个是否”,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聚焦高校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围绕守初心和担使命的总要求从严从实找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作用发挥、遵守纪律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丁秀芹最后表示,今后我们将在认真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继续把职责摆进去,开门找问题,反复找差距,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进一步明确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聚焦研究院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见效,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研究院健康稳定发展的强劲动力。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