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主题教育简报第26期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5次集中学习交流探讨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于光建主持。本次集中学习交流的主题是“关于党性修养”。

首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篇目。

在讨论环节大家就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展开了积极地交流发言。潘洁谈到,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说到底是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问题,加强党性修养应该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在实践中增强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实践中提高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党性修养又如读书一样,是一个润物细无声的过程,是长期坚持的必修课。

杜建录教授结合自己在中央党校参加“宣传思想领域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学习”的收获谈到,提高党性修养是我们共产党保持先进性的根本,我们就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抛弃幻想,脚踏实地把我们的学术、学习做好,坚持我们中华文化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民族学学科、西夏学国际一流团队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