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集中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2020715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学习会上,直属支部书记丁秀芹向全院教职工解读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主要纲要,阐释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重点内容,并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对我院开展民族学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与教学等相关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要求和部署。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提高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在我们在教学科研中的。

     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了党的宗教基本方针,是对全国宗教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升华,内涵十分丰富,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保证。大家表示,将积极认真地贯彻落实,在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中,自觉做浩宣传者、执行者、捍卫者,切实维护社会和学校的和谐稳定。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