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2020年西夏学研究院第七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方: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西夏学研究院举行了第七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会由支部书记丁秀芹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丁秀芹书记结合东西方意识形态斗争的由来及演变 ,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学生的国家观和马克思民族观、宗教观教育,巩固和发展意识形态领域昂扬向上的良好态势。

其次,党员们进行了研讨交流。杜建录院长表示:我们在学术领域要坚持正确方向,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树立强烈政治意识,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思考问题、把握问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实现科研育人、教学育人及管理育人的长效机制,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丁秀芹总结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方针原则,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了全局性、根本性转变。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无论在宣传工作、科研工作中,还是在学生工作中都要将意识形态贯穿始终,强化阵地管理,强化风险排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守好主阵地。

132EE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宁夏·银川·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电话:0951-2061080 传真:0951-2061083 邮编:750021 E-mail:xxx@nxu.edu.cn